用愛防疫「婚禮延期通知電子帖」免費提供

新冠肺炎這突如其來的訪客,介入了許多新人精心籌備策畫已久的人生大事,面對疫情尚無趨緩現象,伴隨著婚期越來越近,

以及親朋好友接踵而來建議取消或婚禮延期的訊息,許多新人紛紛因為親友的關心和詢問備感壓力!

新人該如何應對呢?

 

婚宴要不要延期?
婚宴,可以延期!但想和他(她)成為一家人的夢想卻刻不容緩,鼓勵您先去登記吧! 因為攜手共築愛的小窩是不延期的。

以現階段疫情趨勢,先登記結婚
延後婚宴應是最佳選擇方案,因為:


a.結婚儀式照常並先結婚登記,黃道吉日不變,幸福就不延誤!

b.延期婚宴可讓國內外的親朋好友皆可安心參與,帶著滿滿的祝福前來分享你(妳)們的喜悅。

c.不必擔心到來的賓客不足。近期新人與我們分享,他們3月如期宴客,預定30桌,但當天前來參加的賓客竟………..只有10桌,其餘賓客皆是禮到人不到。

延後婚宴,先登記結婚,當然要帶著美美的結婚書約去登記

風華喜帖有好多款式的結婚書約夾可以選擇(每款都好美)
還可以客製化專屬於您的結婚書約夾。
現在訂購書約夾,貼心附贈三張結婚書約喔!(按圖可前往看看更多款書約夾)

關於結婚登記更多相關,請參考
結婚登記Q&A大補帖~登記流程一次懂

 

用愛防疫,延續幸福喜悅
決定延後宴客後,緊接著要處理的事項好多,風華喜帖為您整理注意事項,
其中第六項一定要注意!

婚宴延期注意要點
1. 與家人討論日後宴客日期:要延至今年下半年還是明年?需多幾個備用日期,以免因其中一個檔期客滿要重新討論。
2. 列出所有需要延期的清單,如:新娘秘書、攝影師、宴會廳、婚紗店禮服檔期…等。
3. 宴會廳延期期限到何時,是否有配套措施及衍伸費用。
4. 改選其他婚宴會館,或是更改為戶外婚禮。
5. 最後如故須取消婚宴,是否可退還訂金。
6. 這波來勢洶洶的疫情,全世界都受到了影響,但別讓疫情破壞你們的愛情,抱持樂觀的態度 與你的另一伴用愛堅守幸福約定!

如果您已經印了喜帖,
或是已告知親友宴客日期,但現在打算延期

風華喜帖特別設計『婚禮延期通知電子帖』提供新人免費下載
圖片有三種尺寸(for fb及for IG) 、有兩種版本(一種已有文字內容,一種新人可自行加上文字編輯) ,都可免費使用。

優雅的向親友們宣佈:「用愛團結防疫,婚宴延期」~

for fb

For IG

For IG 限時動態